托雷斯:拉姆莱曼间发生了什么 小法:西班牙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4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第13届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西班牙1比0力克德国,时隔44年后再度问鼎欧洲杯,也成为1984年法国队之后首支小组赛全胜的冠军球队。上半时,托雷斯头球击中门柱,此后他打进本届欧洲杯个人第2球。因伤缺席决赛的比利亚以4球成为1988年巴斯滕之后首位夺得最佳射手的冠军队员。

  托雷斯说:“这是世界杯之后最重要的比赛,我沉醉其中,欧洲杯的胜利属于全队,属于全西班牙。”谈到自己的进球,托雷斯说:“哈维的传球很棒,拉姆和莱曼之间有些太自信了,准备不足,没有形成默契。”托雷斯在U16的欧少赛中点球绝杀过法国,在U19的欧青赛决赛中绝杀过德国,今天,在成年队中,托雷斯再次成为西班牙的英雄。

  顶替比利亚首发的法布雷加斯同样表现出色,虽然中途被换下,但这位温格调教出的阿森纳新核心已经证明找到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法布雷加斯说:“夺冠的感觉太美妙了,今天是我球员生涯中最美好的一天。这一刻西班牙已经等了44年!”。

  小法很激动的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对西班牙来说,决赛、夺冠一直是梦想,今天,我们梦想成真。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踢的很漂亮,夺冠是顺理成章的。我们很年轻,两年后的世界杯,我们要拿下那座金杯!”

  替补登场的阿隆索说:“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有更重要的大赛,不过可以肯定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幸福的时刻,感觉有点像欧冠决赛那场。”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托雷斯急速超车拔头筹 西班牙全胜捧杯 金童旱地拔葱 德军铁卫险送厚礼
小法地滚鱼雷 伊涅斯塔精妙挑传 巴拉克血眼 伊涅斯塔神龙摆尾
狙击手哈维 金童飘逸金发 拉莫斯火上浇油 西班牙标志配合
卡西摘星灭火 小猪架炮台 莱曼手球化险 托雷斯风驰电掣

  (希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