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评欧洲杯最佳11人:西班牙4将 意荷各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击败德国夺冠,2008年欧洲杯也落下了帷幕,路透社的记者们评出了心中的欧洲杯最佳阵容。

  在路透社的最佳阵容中,共有4个西班牙球员,基本分布在中后场;亚军德国有3人入选;而一鸣惊人的俄罗斯也有2人入围。

  路透社欧洲杯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后卫:拉莫斯(西班牙)、基耶利尼(意大利)、普约尔(西班牙)、季尔科夫(俄罗斯)

  前卫:施魏因施泰格(德国)、法布雷加斯(西班牙)、斯内德(荷兰)、巴拉克(德国)

  前锋:波多尔斯基(德国)、阿沙文(俄罗斯)

  替补:范德萨(荷兰)、拉姆(德国)、佩佩(葡萄牙)、塞纳(西班牙)、比利亚(西班牙)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