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证实受伤无法训练 贝肯鲍尔称灾难背后两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也就是决赛开始的前一天,德国足协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将可能因为小腿的伤势缺席最终与西班牙队的决赛。对于德国队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作为队长的巴拉克是德国队场上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德国《图片报》也不禁问道:“难道巴拉克的受伤将毁掉他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和德国队第四次称雄欧洲的梦想么?”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贝肯鲍尔在担心之外也显出了一丝乐观:“队长巴拉克的缺席对于我们而言将是一个灾难。如果他最后真的不能上场的话,我只能希望巴拉克的受伤反而能让其他球员鼓足力量,当然西班牙也可能会因此而低估德国队的实力,这是好的一方面,但是我觉得,巴拉克依然能够出场的,我也希望他最终能够上场。”

  现在全德国和全世界德国球迷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巴拉克的身上,按照德国足协官方的说法,巴拉克是“右小腿肌肉受伤”。尽管其受伤的原因还未能最终确定,但是按照德国媒体的分析,与土耳其队比赛中大阿尔腾托普的一次犯规很可能是巴拉克此次受伤的原因所在。

  在接受采访时,巴拉克说到:“右小腿的肌肉很紧,现在已经没办法训练了,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队医沃尔法特。”巴拉克也缺席了德国队决赛前周五的最后一次训练。

  在昨天德国启程飞往比赛地维也纳之前,队医沃尔法特一直都在为巴拉克疗伤,但是并没有很大的好转,在晚些时候,无奈的德国足协也对外界公布了巴拉克受伤的消息。对于巴拉克的伤势,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坦言:“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很好。”但是拥有出色医疗技术的德国队队医依旧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将利用比赛前的一切时间尽最大的努力展开治疗,巴拉克能否上场的决定将在决赛开始前才会公布。

  对于巴拉克本人,这次受伤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次悲剧事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他因为在半决赛对阵韩国时的一次“无私”的犯规,而错过了参加决赛的机会,上届世界杯上也是0-2负于意大利遗憾止步半决赛。而在5周前的冠军杯决赛中,尽管巴拉克表现出色,但是最终特里的点球葬送了他的冠军梦想。

  按照德国媒体的估计,如果最终巴拉克真的不能出场的话,博罗夫斯基将肯定会进入首发。但是博罗夫斯基将很有可能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而让施威因斯泰格顶替巴拉克打前腰。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