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凯旋称俄罗斯令人自豪 足协将给予其教父大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6月27日,俄罗斯队回到莫斯科,在卢日尼基球场受到英雄凯旋般的欢迎。希丁克在欢迎仪式上说:“女士们先生们,我对你们都聚集在卢日尼基球场来欢迎我的孩子们感到非常惊喜。我认为,俄罗斯队应该为拥有你们这样的球迷自豪,因为你们对球队最忠诚,你们享受球队带来的一切。”

  希丁克认为俄罗斯人无需沮丧,“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之后,很多人会感到有点沮丧,但这是正常的。输球后,我也经常很沮丧。但冷静下来后,我们应该为打进半决赛的结果感到自豪。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胜利,我们只是被更强的球队击败了而已。”

  希丁克称球队完全有理由自豪,“我们欧洲杯的目标是进入淘汰赛,但最终我们成为了季军(并列)。我们不仅要为球队的比赛结果自豪,而且也应该为球队的表现自豪。我为能和这样的球队一起工作而自豪,给他们热烈的掌声吧,他们配得上这一切!”

  中卫科洛金在半决赛中停赛,被认为是俄罗斯的败因之一。但希丁克拒绝将此当作借口:“这显示了我们俄罗斯队的板凳深度还不够。科洛金确实打出了一届神奇的比赛,但我不想说这是输球的关键。豪门球队都知道如何利用经验,比赛打得越久,他们的能力就越能发挥。对于韩国和俄罗斯这样的新军来说,一切都是新的。”

  和所有名帅一样,荷兰人并没有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休息,他已经把目光转移到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因为俄罗斯和德国分在一个小组。希丁克说:“在我们打出这样一届欧洲杯后,我对世界杯预选赛充满信心。但我们的球员先要放松一下,然后在9月重新集结,这不是一个好打的小组。球员们需要休息,因为他们的联赛将很快重新开始。”

  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希丁克充满期望:“这支球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学到很多东西,对于世界杯小组出线将大有帮助。这是俄罗斯这样一个大国发展的机会,这样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只要你们组织好球探和青年发展事业,那一步一步,俄罗斯迟早会成为一个足球超级强国。”

  俄罗斯足协早就和希丁克达成了续约协议,但一日不签字,希丁克被别国拉走的可能性就存在。据称俄罗斯已经答应希丁克,新合同中他将有更大权力,那就是从国家队到青年培养发展,都将由希丁克负责。

  希丁克说:“现在是发展俄罗斯青少年培养基础设施的完美时机,国家队打得很漂亮,这就为把俄罗斯现有足球管理体系更新和现代化提供了契机。只要给我授权,我就会引进能够完成这些任务的朋友。”

  俄罗斯体育部长、足协主席穆特科已经表态:“我们选择了发展的道路,不会再绕道。我希望球队继续保持稳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对英格兰的预选赛之前就已决定和希丁克续约,并作出宣布。和他的合同,从来不根据比赛结果。我希望希丁克能参加俄罗斯足球发展的更宽广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