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支持皇马收购C.罗:他们只要有钱就能这么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前夕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收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行动做出了辩护,并指出皇马对C.罗的追逐是“正常的”。

  葡萄牙队被淘汰出欧洲杯4强后,C.罗公开表示要离开曼联加盟皇马。曼联因此谴责皇马违反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私自接触球员,并“诱惑”C.罗加盟。但他们向国际足联递交的皇马“指控”并未获得成功,国际足联也认为皇马在此事上并无过错。

  “如果一家俱乐部,像皇马这样买得起球员,那么他们有权去那样做。”普拉蒂尼说,“世界上的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喜欢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球员从一家球会转会到另外一家球会,这是今天足球体系中的一部分,我能理解皇马为什么想要得到他(C.罗)。”

  “过去,皇马拥有过斯蒂法诺、普斯卡什,现在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或者就是最好的球员,这很正常。如果皇马有钱他们可以这么做,相反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