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对比德西首发11人 德国6比5险胜究竟赢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本届欧洲杯将迎来最后的高潮,德国队将和西班牙在维亚纳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日前,德国《图片报》就撰文对西班牙和德国的各个位置做了一个详细的对比,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门将:莱曼和卡西利亚斯

  两位门将都具备丰富的经验,在门线上的扑救功力都属上乘。但是两人的弱点都在于出击球的把握上。此外,卡西利亚斯在一次手指受伤之后左手的手套只有四支手指。

  评分 0.5:0.5

  右后卫:弗雷德里希和拉莫斯

  弗雷德里希在优势在于他的传中以及头球,在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较量中丝毫不落下风。拉莫斯是一个助攻能力出色的边后卫,在定位球的时候也极具威胁。

  评分 0:1

  中后卫:默特萨克和马切纳

  这位德国后防线上的巨人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十分不稳定。在决赛中默特萨克还需要恢复从前的那份冷静。马切纳的防守能力十分出色,具备一定的制空能力,实力不俗。

  评分0:1

  中后卫:梅策尔德和普约尔

  梅策尔德在手术后一直都还在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巴萨队长普约尔毫无疑问是后防线的领军人物,但是速度较慢是其最大弱点。

  评分0.5:0.5

  左边后卫:拉姆和卡普德维拉

  拉姆在上场比赛中通过一个进球弥补了自己在后防线上防守的失误。而西班牙队的卡普德维拉经常压上助攻,身后空档十分明显。

  评分1:0

  后腰:西策尔斯佩格和塞纳

  这两位防守型中场球员拼抢积极,很好的限制了对方中场的推进。西策尔斯佩格常能送出精妙的传球,而塞纳更是将利物浦中场阿隆索挤到了替补席上。

  评分 0.5:0.5

  后腰:弗林斯和伊涅斯塔

  弗林斯凶狠、具有攻击性的中场拦截用来对付西班牙这样的技术性球队是再合适不过了。伊涅斯塔控球出色,跑动积极,但是却很难通过德国中场凶狠的防守。

  评分 1:0

  右边前卫:施威因斯泰格和法布雷加斯

  施威因斯泰格目前的状态正佳,法布雷加斯到目前为止都还只是替补球员,但是上场对阵俄罗斯比赛替换比利亚上场后的表现十分出色。

  评分 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