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证实巴萨追逐阿沙文 经纪人:他今夏必然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俄罗斯出局,但是阿沙文在本届欧洲杯的耀眼星光却仍未散去,在未来的一个夏天里,阿沙文这个名字将会频繁见诸报端,在俄罗斯足协主席透露阿沙文心仪的俱乐部是巴塞罗那之后,巴塞罗那方面也随即做出了反应,昨天,瓜迪奥拉再次表示,巴塞罗那的确在追逐阿沙文。

  瓜迪奥拉说:“我们所关注的球员,都是优秀的球员,阿沙文在欧洲杯上有着非凡的表现,显然他是我们所追逐的球员之一。”阿沙文如果加盟,赫莱布是否就不来了?瓜迪奥拉否认了这种说法,“我确信所有的伟大球员都是能过共存的,阿沙文和赫莱布共存没有问题。每人能够否认,阿沙文是一个优秀的球星,如果有一天他成为一名巴塞罗那球员,我们将谈论关于他更多的事情,但是现在,他还不是我们的球员,因此我们也不能谈论太多。”

  阿沙文的经纪人兰奇特尔则证实,目前双方还仅仅是处在意向阶段,但他真心希望巴塞罗那能够向阿沙文出价,他说:“我希望向拉波尔塔、贝基里斯坦、瓜迪奥拉致以问候,他们其实已经知道这是为什么了。到目前为止,拉波尔塔和巴塞罗那的官员还没有找到我,现在,他们知道谁是阿沙文的经纪人了,我愿意听取报价,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联系。”

  “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不能讨论他的转会费,但是我们希望俱乐部和球员之间乐于讨论这个问题。”兰奇特尔说道。

  兰奇特尔证实,阿沙文的确是热爱巴塞罗那:“当阿沙文很小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巴塞罗那的球迷,这是真的,他痴迷于巴塞罗那,如果他能够签约巴萨,对于他来说将是梦想成真。无论如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他下赛季将离开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