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卫扬言90分钟解决西班牙 前射手王:德国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本届欧洲杯将上演压轴大戏,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将为了欧洲足坛的最高荣耀展开争夺。今天,德国队举行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梅策尔德和比埃尔霍夫代表德国队出席,就一些球迷相关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后卫梅策尔德在西甲皇马效力,对于西班牙的球员也相对熟悉:“想战胜西班牙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会踢出漂亮的比赛,而且我们也很清楚,西班牙队对于德国队还是心存畏惧的。”

  周末的决赛将是德国夺冠路上的最后一步,梅策尔德说道:“我将尽我的全力帮助球队取胜。我们的目标是在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我们绝对有能力成为欧洲冠军。”而取胜西班牙的关键在梅策尔德看来在于“遏制对手中路的进攻”,除此之外,德国队“还需要发挥自己最强的水平再加上一点运气。”

  最后,德国队领队,1996年欧洲杯冠军成员比埃尔霍夫也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对于这场比赛,比埃尔霍夫说到:“我们的队员必须全力以赴,德国队夺冠没有问题。”而对于战胜西班的战略,这位前德国中锋说道:“我们必须压缩我们的防守,甚至在必要的时候采取包夹战术。”此外,在其看来,“西班牙上场的大胜晋级对德国队而言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大胜可能会让西班牙队在决赛中掉以轻心,对于决赛中出现的机会,德国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