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队魂赞西班牙一人世界最强 红军有块不能换的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无缘欧洲杯,利物浦死忠们今年夏天短暂变成西班牙拥护者,今天凌晨斗牛士3-0横扫俄罗斯晋级决赛后,利物浦官方网站为四名西班牙国脚叫好,托雷斯、阿隆索、雷纳和阿贝罗阿有望带着冠军荣耀回到安菲尔德。

  四人之中托雷斯是西班牙绝对主力,也是上赛季利物浦的头号明星,登陆英超第一年就打进33个进球,甚至抢走了红军灵魂杰拉德的光芒。决赛之前卡拉格为托雷斯助威,副队长称金童是世界最佳前锋。“他跟比利亚组成的搭档威力非常大,两人都很犀利,费尔南多把他在利物浦的好状态带到了国家队。他不需要再证明什么,在利物浦的成绩足够说明一切,冠军杯也是,所以我相信他在国家队也能很好。”

  “我是利物浦人,所以我的看法可能会有偏向,不过在我眼里,托雷斯是最棒的。”无可否认,托雷斯的到来将利物浦锋线攻击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我非常高兴,因为他在我们队里。去年夏天球队做了一笔出色的交易,感谢贝尼特斯把他带到安菲尔德,他得到了回报。眼下,我不会拿他去交换任何人。”

  欧洲杯即将结束,这意味着新赛季备战工作即将启动。利物浦已经有18年未尝联赛冠军滋味,卡拉格说红军会尽全力冲刺。“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每个赛季都是重要一年。每项比赛、每个奖杯我们都会拼尽全力。不止是联赛,还有欧战,我有信心也有自信,我们能在新赛季制造点不同。”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