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选帅锁定本土教练 布拉格豪门主席成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目前捷克队帅位仍旧没有水落石出,最大热门是布拉格斯巴达主席科瓦内奇。48岁的科瓦内奇曾于1998-2001年执教捷克国家队,2005年后一直在布拉格斯巴达掌政。第二位的则是布吕克纳的助教拉达,上赛季他执教捷克国内的泰普利策俱乐部,成绩也相当不错。排名第三的候选是布拉格斯拉夫人主帅K·雅罗利姆,52岁的雅罗利姆是斯拉夫人队传奇人物,也是目前捷克国内最好的教练。两个儿子大卫和卢卡斯分别效力汉堡和锡耶纳,侄子马雷克则正在斯拉夫人队身披10号球衣。

  此外,包括德国教练托普穆勒和巴西人卡洛斯·阿尔贝托也被媒体列为可能的候选。年初从格鲁吉亚国家队下课后,托普穆勒一直赋闲。而64岁的巴西老帅阿尔贝托被提及,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意外。捷克人对他的了解仅限于2004年短暂执教阿塞拜疆国家队,16个月后脾气火爆的阿尔贝托就因殴打助理裁判和冲入球场指责主裁被贿赂的过激行为,被迫就地辞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