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20天内宣布国家队新帅 前英超杯赛大师有望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捷克告别欧洲杯后,老帅布吕克纳宣布退出国家队,扬-科勒、加拉塞克等一批内德维德时代的老将也将陆续告别,如今球队正处于群龙无首,前途茫然的境地,甚至发生费宁等几名国脚到酒吧散心时大打出手的负面消息。

  捷克足协明白最好的拯救方法是尽快确立新主帅,据捷克国内最大的报纸《每日日报》称,前利物浦和里昂名帅霍利尔有望接替布吕克纳,成为切赫、罗西基、乌伊法鲁西等球星的新领头人。

  霍利尔在利物浦带了6年(1998-2004),2001年红军取得新的辉煌,他率领福勒、欧文、麦克马纳曼、雷德克纳普一批天才获得了足总杯、联赛杯和欧洲联盟杯的三冠王,既而又称雄欧洲超级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杯赛之王。2005-2007年期间,他又率领里昂两夺法甲冠军。据说捷克足协副主席非常欣赏霍利尔。《每日日报》指出霍利尔一项优势,他与很多捷克球员私人关系很好,比如斯米切尔、博格、巴罗什。

  另外几名候选人包括德国人萨默尔,90年捷克斯洛伐克队长哈塞克、刚刚卸任格鲁吉亚国家队主帅的科普穆勒和前阿塞拜疆主帅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捷克足协表示他们会在7月17日之前确定新帅人选。布吕克纳、内德维德组成的黄金一代彻底挥别,在新老交替的过渡期,顶着前任辉煌和近两年失败压力出任主帅,不管最终是谁,压力都不小。(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