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金靴为进球泪流满面 将随阿拉贡内斯共赴土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发自维也纳 与俄罗斯比赛刚刚进行了半小时,比利亚示意自己受伤无法坚持,前锋受伤,当然应该用另一名前锋入替,但新科西甲最佳射手古伊萨却没有起身活动,被阿拉贡内斯派上场的是法布里加斯,西班牙的阵型也改成了451。不过,这并意味着阿拉贡内斯不记得古伊萨,老头在下半场终于无法忍受托雷斯的糟糕表现将其换下,顶替金童的正是古伊萨。

  西甲金靴没有让人失望,第72分钟,法布里加斯将球挑入小禁区中央,古伊萨启动时间拿捏得相当准,没有越位的他直接面对俄罗斯门将将球挑进!这是无比重要的进球,因为在托雷斯不堪重任,俄罗斯人随时谋求反击的时候,这个进球基本奠定了胜局。因此,古伊萨得到了所有同伴的祝贺,只是这一次,他没有流泪———古伊萨在与希腊比赛时进球后的泪水,一度成了西班牙队本届杯赛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

  镜头回到西班牙与希腊的小组赛上,古伊萨在第88分钟头球破门。在进球之后与马略卡的队友费尔南多·纳瓦罗的拥抱时,古伊萨双含泪,强忍无用,泪水最终还是从他眼眶中滑落。为什么流泪,古伊萨自己没有解释。但根据国家队内部的说法是,8月就满28岁的古伊萨,因为自己大器晚成而感动,而这是他第一次,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大赛了。事实上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古伊萨认为自己并不缺少实力,只是缺少机会而已。在国家队中,比利亚和托雷斯的存在,让他几乎没有了生存的空间,就连金童,也一度因为阿拉贡内斯想打单前锋差点失去位置。

  与俄罗斯的比赛中进球后,古伊萨的能力再次得到证明,而提前与他签订协议的土耳其俱乐部当然是无比兴奋。刚刚宣布签入阿拉贡内斯的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在签下阿拉贡内斯的同时也基本搞定了古伊萨,土耳其方面为他提供了一份与主帅相同待遇的合同———年薪300万欧元,这几乎是他在马略卡收入的一倍,而此前曾表示对他有兴趣的瓦伦西亚,开价则只有150万欧元。

  土耳其人是如此希望古伊萨加盟,他们甚至都等不及欧洲杯的结束,就希望能够宣布球员签约的消息。但是古伊萨自己的坚持令土耳其人不得不等到西班牙离开欧洲杯,但是他们却在6月21日那天,偷偷从西班牙训练营中带走了古伊萨。费内巴切队医将古伊萨带到了距离因斯布鲁克不到200公里的德国慕尼黑,并且几乎强迫般地为他在那里的一家诊所内进行了体检。现在,无论是合同的签署,还是体检都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只要欧洲杯一结束,古伊萨马上就将穿上费内巴切的球衣,继续为阿拉贡内斯效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