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狂批无碍德国核心情绪 巴拉克:我仍然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巴拉克在半决赛的表现受到普遍批评,他没有真正的进球机会,也没有威胁传球,只赢得一些拼抢。尤其是上半时,土耳其球员一直不惜体力贴身防守,下半时他的表现才好一些,但仍无法甩掉奥雷利奥的盯防。

  赛后巴拉克被《踢球者》杂志打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但他对于胜利还是很高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用了很大的力气,上半时我们表现不好。全场比赛最后时刻,德国队咬紧牙关证明了自己的性格。”他肯定了土耳其的出色表现,称赞他们踢得很有活力而且没有思想负担,相比之下德国队则显得脚有些沉。巴拉克对于决赛非常期待,“当然我会很有信心,在经历了那么长一段路,现在我们进入决赛,这种感觉妙不可言。”

  不少人担心巴拉克重演2002年亚军噩梦,当时他在勒沃库森获得德甲联赛、德国杯赛和冠军杯的亚军,结果又在世界杯屈居第二。职业生涯,他已经获得了11次亚军,分别是勒沃库森2次联赛、1次德国杯和1次冠军杯,拜仁1次联赛,切尔西2次社区盾杯、2次英超、1次联赛杯和1次冠军杯,而巴拉克至今冠军头衔有10个,都是国内的联赛或者杯赛(在凯泽斯劳滕1次德甲,拜仁3次德甲、3次德国杯、1次联赛杯,切尔西1次联赛杯和1次足总杯)。

  阿森纳主帅温格提醒人们不要忽视巴拉克的能量,认为他完全有实力带领德国队捧起欧洲杯。巴拉克表示,自己积累的经验、逐渐变大的年龄以及之前的养伤,让他有了一种“平静的动力”。对于自己至今还没有获得过国际大赛的冠军头衔,巴拉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会心态平和地去谈论自己如何将这一次当作改写历史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