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N美女主播妙语赠米卢:土耳其输掉结果没输掉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6日晚,面对德国3:2力擒土耳其的神奇反逆转,米卢在CSPN《亮剑欧罗巴》高论频出,再现神奇教练风采,而一直颇为低调、谦虚的美女搭档李蓓,此次也是妙评不断,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在米卢看来,“这场比赛很有意思,由于土耳其已经打进半决赛,没有任何包袱,所以攻得非常猛,第一次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第一次打出真正的水平和漂亮的足球。但是,遗憾的是,结果还是输了,绝杀别人的土耳其却被别人绝杀”。此语一出,立即引起李蓓的共鸣,脱口抛出“土耳其输掉结果没有输掉过程”,“生于绝杀,死于绝杀”的妙语。显然,看得出这位曾在体育频道奋战9年的气质型才女,经过长期的耳濡目染,足球知识已远超一般女性。

  紧接著,老米还是将更多掌声献给了德国:“德国人打得很聪明,没有压出去,首先确保不输球。土耳其打出了有血性的攻式足球,德国人打得很一般。然而,虽然德国战车看样子有问题,打得也不漂亮,但是总能走到最后。土耳其的血性,终究还是败给了德国的功利足球。”李蓓也形象地比喻道,德国战车虽是二档起步,但越踢越好,终于杀进决赛。

  另外,陆俊在《亮剑欧罗巴》再吹金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出现一个非常明显的漏判——土耳其18号卡齐姆,在德国禁区附近传球时,被德国16号拉姆从背后拉扯倒地。由于主裁判视线受遮挡,而理应看到拉扯动作的助理裁判,也没有及时协助,最终导致漏判。根据赛后录像,从拉扯动作第一接触点来看,犯规在禁区外,应判罚禁区外直接任意球。

  更多酷评、锐评、妙评,敬请锁定CSPN,每晚22:45-23:35《亮剑欧罗巴》为你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