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复出主持《足球欧洲》 央视辞职传闻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39  新华网

  6月26日晚,央视主持人张斌重新出现在奥运频道主持人岗位上,担任2008欧洲杯特别节目《足球欧洲》主持。这是他在经历了近半年的幕后“隐居”生活后,首次回到广大电视观众眼前。

  张斌复出主持欧洲杯特别节目

  当晚23时,从2008欧洲杯开幕以来一直担任《足球欧洲-2008年欧洲杯晚间专题》主持人的刘建宏,没有如期出现在电视观众的眼前,替而代之的是曾经成功主持过《豪门盛宴》等央视体育频道重大足球专题报道的主持人张斌。

  此时,正值2008欧洲杯激战正酣,半决赛最后一场(西班牙对决俄罗斯)即将打响之际,张斌的回归可谓是为奥运频道足球报道工作加大马力。因为此前央视奥运频道足球解说员(主持人)段暄、贺炜均已赴牵线进行现场解说,而留在后方的足球解说员只剩刘建宏一人,从欧洲杯开赛以来,刘建宏身兼多值,不仅每场欧洲杯比赛后方主持都由他担任,同时也要担任中国国家足球队角逐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解说任务。只见解说嘉宾换了一拨又一拨,刘建宏一天甚至要主持解说4场足球赛的同时,还得担任《足球欧洲-2008年欧洲杯晚间专题》主持人。任务之重可见一斑,而张斌的回归无疑是奥运频道、广大电视观众、球迷的关注焦点。

  此前,曾传出过张斌辞职的传闻,而张斌的回归,传闻也就不攻自破。尽管已经离开主持人岗位半年,但张斌在节目中始终面带微笑、风采依旧,整个主持过程也一如既往地沉稳、流畅,风格依旧轻松、熟练。无论是播报新闻、与前线记者连线还是与现场嘉宾沟通,都显得轻松熟练,丝毫没有业务生疏的状况。

  在《足球欧洲》中,张斌与嘉宾张路、陆俊带领观众们通过视频画面和连线前方记者,回顾了半决赛土耳其和德国之战、介绍德国队明星球员拉姆以及赛后两国球迷反应。在节目的后半程与嘉宾们一起为凌晨将开赛的西班牙VS俄罗斯预热。

  至此,关于张斌去向的各种传闻不攻自破,而此前曾有记者拍到张斌胡紫薇夫妇复合的亲密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