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签下意甲最好的左后卫 年薪不及赞布罗塔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佛罗伦萨终于完成了漫长的谈判,完成了秘鲁国脚瓦尔加斯的签约,转会费在1100万欧元左右。

  24岁的瓦尔加斯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卡塔尼亚,他可以称得上是“意甲最好的左后卫”,上赛季在与佛罗伦萨的直接交锋中就曾远射攻破佛罗伦萨的球门,给普兰德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瓦尔加斯从佛罗伦萨手中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90万欧元万,还不到赞布罗塔的1/4(400万欧元)。

  至此,佛罗伦萨今年夏天已经完成了几笔重要收购,此前,菲利佩-梅洛、约维蒂奇、吉拉迪诺相继加盟,上赛季的锋线的替补帕帕-瓦伊戈也留了下来。与此同时,佛罗伦萨也准备拒绝沙尔克04的出价,留住穆图,球队的实力有增无减。

  在防线上,乌伊法鲁西走了,但西米奇的加盟几成定局,此外,佛罗伦萨也在考虑和罗马合同即将到期的费拉里,转会市场开启一个月以来,科尔维诺在市场上的行动迅速而有效,佛罗伦萨的实力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提升。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