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里皮开始组建新意大利 多帅暗示24小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兵败维也纳后换帅成了唯一的话题,《米兰体育报》认为足协将速战速决,立刻宣布里皮回归多纳多尼下课。然而事实上闪电换帅不太现实,多纳多尼和足协都需要找个台阶下,里皮也要谈妥各方面条件,这些都需要时间。《罗马体育报》今天披露“更实际”的消息,换帅工作最迟在10天内完成。

  里皮回归几乎没有悬念,《罗马体育报》披露昨天晚上他在罗马密会足协高层,双方达成一致,随后里皮开始着手准备新国家队。

  足协跟里皮谈妥之后,下一步是如何处置多纳多尼。昨天多纳多尼主动宣布不要任何赔偿金,主动给下课铺平道路,给足了高层面子。作为回应足协也必须拿出一份体面的解决办法,阿贝特今天又一次公开表示“不会解雇”,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称,这只是在说法上找个平衡,双方会以“同意终止合同”的说法把帅位交到里皮手上。就像阿布炒了穆里尼奥一样,“终止合同”等于谁也没有炒了谁。

  多纳多尼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继昨天主动宣布放弃赔偿金后,他今天继续为下课“铺垫”。“你们的耐心只需再维持24小时。明天我会跟阿贝特见面,之后你们就知道结果了。”一切都朝着大家都知道的答案进行着,只等最后宣布。(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