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向阿布提出购一人 世界杯巅峰组合重现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方面曾表示,一切转会决定都要等主教练斯科拉里开始工作后来做,而媒体披露,巴西人心中始终放不下一个人,那就是罗纳尔迪尼奥。

  斯科拉里目前正在葡萄牙度假,但他通过电话和小罗进行了联络,后者对昔日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坚称,自己下赛季的身体状态绝对没有问题。

  《太阳报》称,本周末斯科拉里就将结束假期,抵达伦敦开始工作,他将告诉老板阿布,小罗并不是一个过气球星。两个巴西人曾联手夺取2002年世界杯冠军,斯科拉里相信,自己能够重新调动出小罗的最佳状态。

  在转会费问题上,巴塞罗那希望卖出2500万英镑,但斯科拉里认为,1500万英镑是一个更现实的价格,而且切尔西不会给小罗离谱的工资,巴西人的周薪将不会超过特里的13万英镑标准。

  在小罗的争夺中,曼城的工资报价要多出每年100万英镑,但斯科拉里认为,自己凭借关系能够劝说小罗来斯坦福桥,在德科已经基本敲定加盟的情况下,另外两个巴萨球员也可能在切尔西找到落脚点,小罗是斯科拉里接下来的重要目标,而埃托奥也是蓝军相中已久的对象。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