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德国变阵是否正确 球队只有一个人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结束的本届欧洲杯的首场半决赛中,德国队通过拉姆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以3-2险胜黑马土耳其,率先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德国的对手将是另外一场半决赛俄罗斯和西班牙之间的胜者。在比赛结束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在《图片报》亲自撰文,谈了自己对于比赛的一些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战斗!这并不是一场踢得很漂亮的半决赛,而是90分钟的激烈争夺。

  首先我要将赞扬送给土耳其队:他们和此前的比赛一样,一直战斗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而且他们几乎就再次上演最后时刻的救局。

  我们的球队呢?德国队的表现让我越来越猜不透了。

  第一场对阵波兰表现得还不错,对阵克罗地亚很差,然后以结果为目标的战胜了奥地利队,对阵葡萄牙表现十分出色,而现在又是今天这样的发挥。

  今天从比赛一开始德国队员的跑动就不够,巴拉克几乎是站在原地踢球,克洛斯在锋线上也显得孤立无援。只有施威因斯泰格还在努力在进攻中寻找机会。我不知道,现在的这个4-2-3-1阵型是否真正的适合德国队。但是不管怎么说,德国队现在已经进入了决赛!在我看来,周日的决赛德国队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发挥,决赛可不是一般的比赛。

  以今天与土耳其队比赛中表现,德国队将不足以拿到冠军,不管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还是俄罗斯,这一点相信主教练勒夫也很清楚,他也会在赛后进行必要的分析。

  在决赛中,德国队队员的表现还必须要有很大的提高才行。西班牙和俄罗斯,哪个对手更容易对付呢?我真的不知道,西班牙的控球能力很强、而且队员们在球场上思路清晰。俄罗斯队在拼抢上要更凶猛一些,但是他们的打法也对体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现在可以轻轻松松的观看明天的另外一场半决赛,然后等待周日决赛的到来了。

  这将是德国队自2002年世界杯以来第一次进入国际大赛的决赛。而且这次我们将很有可能能够拿走冠军,只要拿出对阵葡萄牙时的表现,我们的冠军梦想就将成为现实。我觉得,如果进入了决赛的话,每位球员都应该使出全力,我希望德国的球员也会这样做。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