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有100%可能加盟皇马 转会费85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始终坚信:C罗纳尔多最终将穿上皇马洁白的球衣。上周日,卡尔德隆飞抵奥地利维也纳,现场观看了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赛前,他又一次强调了C罗必来的观点。此前西班牙媒体已经多次报道,皇马给C罗准备的极限转会费是9000万欧元,现在,卡尔德隆希望C罗的转会费还能少上500万欧元,“我们的目标是以不高于8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C罗。”周三,皇马高层又将围绕收购C罗的问题召开一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筹措转会资金的问题。

  媒体说,现在皇马已经知道了C罗引进计划的资金极限:8500万欧元。至少这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明确向媒体表示的,皇马主席也否认自己说过“没那么多钱买C罗”的话,事实上卡尔德隆一直都在强调,钱不是问题,关键是球员的性价比,花7000万欧元引进齐达内无人质疑,但如果你花100万引进一名水货,却会遭遇媒体无情抨击。

  卡尔德隆上周出现在维也纳,现场观看了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在贵宾包厢内,皇马的掌门人再次就引进C罗的问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克里斯蒂亚诺有百分之百多可能加盟皇马,事实上小伙子已经做出了决定,而且他不会收回自己的决定。整个操作我们争取以850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

  8500万是皇马能筹集的转会资金的极限,实际上皇马内部几个月来谈的也都是8500万欧元,只不过媒体为吸引更多的眼球,对数字进行了进一步的夸大。皇马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如果只支出8500万欧元的话,皇马完全可以接受,但如果数字再大,那俱乐部维护账面平衡就会显得吃力。因此,尽管舒斯特尔在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哪怕花1亿欧元引进C罗也值得,但卡尔德隆却有着自己的判断。

  不过,即便是8500万欧元,也并不是一笔小数目,皇马财务部门的报告就指出,俱乐部要想完成这一笔创世界纪录的收购,必须要先筹措资金,而主要的筹措方式,只能是出售球员。尽管皇马打算将贵宾包厢的数量从200个增加到220个,但其收入的增加也十分有限,何况还远水解不了近渴。因此,出售球员仍然是皇马最有效的筹款方式。

  能给皇马带来最多收入的是罗比尼奥,切尔西俱乐部现在对巴西“单车男”非常感兴趣,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都表示,罗比尼奥的身价应该是4500万欧元,巴西人有才华,有潜力,假以时日,完全有机会登上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领奖台。皇马还打算用罗比尼奥来抵折C罗的部分转会费,如果曼联接受罗比的话,那皇马只需再支付4000万欧元就够了。但现在曼联对斯内德更感兴趣,只是后者表示不愿意离开皇马。

  除了罗比尼奥的4500万欧元外,皇马还希望能从巴普蒂斯塔身上拿到1500万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英超意甲的多家俱乐部都对“野兽”感兴趣,而马德里的另一家俱乐部马竞,也向皇马发出了收购巴普蒂斯塔的请求。舒斯特尔不是十分愿意放弃这两位巴西球员,但对俱乐部高层的决定他也只能接受,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舒斯特尔无奈地表示:“签约C罗的计划,迫使我们必须要放弃一两位不想放弃的球员,他们是牺牲品。”

  皇马仅靠出售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还无法筹足C罗转会费用。因此,索尔达多也已被米贾托维奇标价1000万欧元,巴尔博亚则被标价600万欧元,内格雷多、德拉雷德等多位小将也将被出售。皇马希望通过出售球员可以筹得8000万欧元左右的资金,这样在C罗身上花费8500万欧元,也就不吃力了。

  昨天的《马卡报》透露,皇马希望能在7月7日之前引进C罗,因为巴萨将在7月6日进行是否提前进行主席大选的公投,皇马在那之前宣布引进C罗,能给拉波尔塔造成重大打击。皇马之所以要打击拉波尔塔,是因为皇马要回报有志竞选巴萨主席之位的罗塞尔,后者在引进C罗一事上一直在给米贾托维奇提供帮忙。不过,《阿斯报》认为皇马不会在引进C罗一事上着急,皇马的季前集训要到7月21日才开始,米贾托维奇有的是时间。(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