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愿与老帅续约两年 与费内巴切仅是口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阿拉贡内斯再次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会在欧洲杯结束后离开国家队。似乎任何事情也不能改变阿拉贡内斯的决定,但面对老帅的宣言,西班牙足协并没有死心,他们已经决定给阿拉贡内斯一份续约合同,让他执教国家队到2010年世界杯。

  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拉贡内斯将1/4决赛的胜利归功于球员,“对于球队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十分骄傲,我要感谢所有人,那些支持我、理解我、甚至批评我的人,但最应该感谢的是球员。我们现在可以忘记1/4魔咒了,可以想想接下来的比赛和决赛。”

  当被问到赛后哪个祝福电话最让他感到高兴,阿拉贡内斯说是他的一个孙子,“我有11个孙子,我都很爱他们。但他们其中一个人的电话让我有特别的感动。”

  在与意大利赛后,全场西班牙球迷高喊:“路易斯(阿拉贡内斯),留下来!”阿拉贡内斯表示感谢这些高喊让他留下来的球迷,“我感谢球迷那些支持我的话,但你们已经知道,欧洲杯后一切都会结束。”老帅表示自己没兴趣继续留在西班牙队。

  24日,媒体却从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的身边人处得知,虽然阿拉贡内斯已经公开表示他的时代结束,但足协高层已经下定决心同他续约,争取让他执教到2010年世界杯。就像是2006年世界杯后,阿拉贡内斯曾要求辞职,却被维拉说服,同意执教到欧洲杯。

  这个决定也在足协内部产生了分歧,一方面,作为足协体育总监,耶罗在此前得知阿拉贡内斯将会离开球队后,已经在欧洲杯前和博斯克达成一致,后者将出任下届主帅。但足协主席维拉和副主席帕德隆已经决定要求阿拉贡内斯续约。

  在维拉上任后,这是西班牙队第一次在大赛中通过1/4决赛,主席先生对阿拉贡内斯的工作非常满意。此外,在阿拉贡内斯任下,西班牙队已经取得了37场比赛胜利,这是历届主帅中最多的。算上对意大利的胜利,10连胜也让足协找到了留下阿拉贡内斯的理由——这支年轻的球队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很高的竞争力。

  目前,阿拉贡内斯的全部精力都在准备与俄罗斯队的半决赛。他本人还没有与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签订正式合同。如果足协希望让老帅回心转意,首先必须要在经济上给予补偿,让这份新合同的薪水和费内巴切给阿拉贡内斯提供的接近。在国家队,阿拉贡内斯的收入要低于他执教马洛卡时期。比较他现在的收入和费内巴切给他的许诺,阿拉贡内斯每年至少亏损15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