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德国幸运晋级决赛 想夺冠表现还需提高2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结束的本届欧洲杯半决赛的首场较量中,德国队在巴塞尔以3-2战胜了黑马土耳其,率先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西班牙和俄罗斯之间进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德国各主要媒体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以“拉姆将德国射入决赛”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德国队尽管战胜了土耳其进入本届欧洲杯的决赛,但是球队的表现还需要提高。在充满勇气和拼抢积极的土耳其球员面前,看上去实力强大的德国队显得毫无章法。德国队在进攻中的表现尤其让人失望,但是运气却不错,对机会过于随意的土耳其人最终被拉姆最后时刻的进球击败。”

  《体育图片报》对于德国队的“险胜”评论道:“拉姆将德国第六次带入了欧洲杯的决赛,土耳其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甚至在最后时刻重新燃起希望。德国后防的依旧混乱,险情不断,巴拉克也没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图片报》在赛后以“难以置信,可怜我们的神经”为题描述了本场比赛惊心动魄的进程,文中说到:“德国队在12年后终于再次进入了欧洲杯的决赛。这是一场很漂亮的比赛,但是对于球迷而言也很‘残忍’。德国队的表现还需要提高200%,全场比赛德国队都显得十分被动,上场对阵葡萄牙的状态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德国队的后防依旧是一个老问题,特别是中后卫组合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很难让人放心。”

  赛后,《明镜周刊》评论道:“最后一分钟的胜利,土耳其人再一次的在终场前扳平了比分,特里姆率领的球员在期待加时赛的到来,但是这一次却没有那么幸运了,德国人破坏了土耳其人的美梦。就全场的表现而言,德国队并不怎么样,但是在最后时刻的幸运还是将德国带入了决赛。”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评论道:“通过一些精彩的瞬间,德国队再次进入了欧洲杯的决赛,从而有希望在1972,1980和1996年之后第四次站在欧洲的顶峰。德国队在比赛中显得太过随便,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程很奇妙。”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德国战车遭当头炮 小猪外脚背天外飞仙 克洛泽展空霸风采 森图尔克机敏捅射
拉姆终场绝杀土耳其 视频集锦 裁判吹掉德国点球 星月战士横梁惊风雨
高精模仿小罗莱曼险受辱 土耳其任意球轰闸门 血溅沙场表露勇者之心 小猪小巧灵动夺人眼
空翻英雄争霸天下 裁判吹掉德国点球 星月团镇守众志成城 星月铁骑反戈一击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