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已草签转会为何仍不走 内幕曝光他仍可能留在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尓迪尼奥并未解决离开巴萨的问题,他依然还是红蓝军团的一员,甚至,他也不排除最终留在巴萨。现在,巴西球星正在去留的问题上与俱乐部角力,如果转会没有进展的话,那7月14日,小罗极有可能出现在巴萨的季前备战阵容中。

  加泰罗尼亚媒体称,小罗已经做好在7月14日归队参加巴萨季前集训的准备。巴西人知道瓜迪奥拉的计划中没有他的名字的,但在自己的未来去向明确之前,他仍把自己看成是巴萨队内不折不扣的一员。

  罗伯特·阿西斯,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小罗还是巴萨球员,而小罗也不忘提醒巴萨高层,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结束。本周,小罗的哥哥将给巴萨高层打电话,表明小罗将重返巴萨的意愿,这也意味着小罗与瓜迪奥拉合影的场面将会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尽管两人之间现在已经心存芥蒂。

  对于小罗在巴萨的去留,小罗的哥哥阿西斯事实上已经制定好了全套的策略。阿西斯相信,时间是他们最好的盟友,如果没有特别大的意外的话——如切尔西俱乐部的一个紧急邀请,那小罗转会的事情恐怕要到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的最后几天,才有可能得出结论。小罗的哥哥已经做好了与巴萨打冷战的准备,而且他也必须克服将要面临的一些困难。

  现在,阿西斯正在等待一件事情的发生:7月6日,巴萨俱乐部将进行是否提前进行主席大选的会员公投,一旦公投结果要求必须提前选举主席,那拉波尔塔就得下台,而与小罗兄弟俩关系不错的罗塞尔将参加主席大选,如果罗塞尔最终如愿当选巴萨主席,那小罗的未来将迎来崭新的局面,一句话,他也就用不着离开巴萨了。

  据悉,在AC米兰迟迟没有实际行动的情况下,阿西斯已经与曼城俱乐部达成了一份初步的合作协议,英超俱乐部将给小罗一份12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小罗的意愿是离开巴萨就一定要加盟一家同等级别的豪门,因此,他转会曼城的事情一直搁浅在那里。不久前,斯科拉里成为了切尔西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这又给小罗开启了一道新的选择之门。不过尽管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将会收购小罗,而且小罗还向斯科拉里发去了求救信号,但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切尔西与小罗之间并没有产生具体的关联。

  阿西斯和小罗都相信,奥运会对小罗来说是一个重新起飞的最好机会。小罗希望能获得前往北京的机会,在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现在对重新上场充满了渴望。如果小罗参加奥运会的话,那他的转会的问题也只能等待8月底才能解决了。但在此之前,巴萨肯定会催促阿西斯尽管接受转会合同,巴萨的经济不佳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俱乐部需要出售几位球星来填补因引援而造成的账目失衡。在这样的情况下,阿西斯就只能运用拖字诀了,一直拖到切尔西或者AC米兰与巴萨达成协议为止。

  目前巴西足协的奥运队伍备战计划并未公布,如果小罗入选,而且巴西国奥队又在7月14日之前开始集训,那小罗不会到巴萨报到。但如果小罗没有入选,或者说国奥集训日期在7月14日之后,那小罗将会先回巴萨训练一段时间。巴西媒体透露,巴西国奥将会先在欧洲集训,以逐渐适应与中国的时差,而且很可能是从7月23日开始集训,这也意味着小罗会在巴萨与瓜迪奥拉相处一周多的时间。

  巴萨队内没有参加欧洲杯的球员,需要在7月14日归队报到,在接受体检后,这些球员将先进行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如果巴西国奥队不征召小罗的话,那后者甚至可以巴萨在苏格兰的集训(8月21日到26日)。阿西斯也明确表示,如果没有很好的合同,不排除小罗留在诺坎普的可能。(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