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战将破解四大悬念 媒体曝中场支柱故意隐瞒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下,我们拥有一支完整的球队,所有23名球员都作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无论球队内部还是球员间的气氛都是空前高涨的”,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在赛前一天的新闻会上给了土耳其主帅特里姆一个大大的问号。

  德国队是否仍延续四分之一决赛淘汰葡萄牙时的4231极具攻击性的阵型,还是重新恢复到小组赛时的442阵型?肋骨骨折伤愈的弗林斯是否重回首发?希策斯佩格和罗尔菲斯的双后腰组合沦为替补?或是真如德国队主帅勒夫所说,甚至可能在比赛中派出三前锋,一举拿下土耳其,挺进维也纳决赛?同德国队队内的盛况相比,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包括土耳其国家队第三门将在内,比赛中仅有14名球员供其调遣。

  尽管所有媒体无一例外地认为土耳其肯定无缘最终决赛,但德国队上下从教练到球员始终保持谨慎和低调。“我们如何踢这场比赛,比赛中将排出什么阵型根本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们在训练中进行了充足的战术演练”,面对德国记者关于球队是否变阵的问题,队长巴拉克狡猾地同记者打着太极,不愿在赛前给对手透露半点值得利用的信息。“土耳其队肯定会比葡萄牙更注重防守”,巴拉克言外之意是希望队友们能够延续四分之一决赛淘汰葡萄牙比赛中的神勇状态,比赛中更多的拿球和控球,并利用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通过两个边路的不断冲击打开土耳其后防线上的缺口。

  弗林斯能否出战?即使出场,是作为单后腰还是同罗尔菲斯或希策斯佩格中的一人组成双后腰?近两天以来,弗林斯无疑是众德国媒体记者最为关心和讨论的焦点话题。本周一,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公开训练结束时,“砰”的一声,弗林斯大力将脚下的皮球轰到了场边的替补席挡板上。弗林斯好像是在用这种方式宣告自己肋骨骨折已痊愈,完全有能力上场比赛。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弗林斯的伤愈复出相当乐观,“托斯滕(弗林斯的名)已经康复。如果他出现在球场上,这就说明他已经从肋骨骨折中痊愈。”

  比赛前,主帅勒夫同德国队队医沃尔法特多次了解了弗林斯肋骨骨折恢复的情况,勒夫并不愿让弗林斯为一场半决赛便铤而走险,毕竟一次剧烈的冲撞就可能导致司职中场防守重任的弗林斯提前下场,这也将 导致勒夫不得不提前被动换人。

  事实上,在同奥地利的比赛结束后,弗林斯明知自己肋骨可能骨折却有意隐瞒自己的伤病。《南德意志报》就从德国队下榻的Giardino酒店的清洁工那里了解到,弗林斯的枕头上留有泪痕,一向给人铁汉印象的弗林斯也无法忍受骨折带来的疼痛而留可眼泪;此外,为了不让同屋的队友察觉他的伤病,他甚至用牙齿咬着枕头的一角忍过了比赛后的一整夜。

  《南德意志报》对弗林斯小组首战波兰的评价是优秀,次战克罗地亚马马虎虎,第三战奥地利不及格,四分之一决赛因骨折缺阵,第五场比赛有何期待?还是希望德国队的中场核心先是彻底摆脱肋骨骨折的困扰吧!

  (宗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