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主动解除下课难题 意大利换帅只等一个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称意大利足协将在今天宣布多纳多尼下课,因为“止步欧洲杯八强没能达到最少进入四强的条件”。多纳多尼2天前宣称自己“从没想过辞职”,然而今天他的口气变了。

  欧洲杯开赛前多纳多尼曾与意大利足协续约两年,将合同延至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其中有一条终止条款,即如果在一项赛事上成绩不佳,合同将被取消。“成绩不佳”的标准是什么没有具体写明,但根据上述米兰体育报所说,意足协认为2年前世界杯冠军得主至少该进4强,也就是说多纳多尼的成绩没能达到及格线。

  多纳多尼也证实确有“终止条款”这件事。阿贝特(意大利足协主席)当时提出如果足协解雇多纳多尼,将补偿给他45万欧元,但多纳多尼坚持说不会所要任何赔偿金“同意续约的那天我就对阿贝特提出的建议说NO。”如今他依然坚持,“我不关心钱的问题,如果他们不再愿意让我执教,我会离开,不要求任何东西。”

  多纳多尼肯定知道媒体说的“里皮即将重返国家队”的消息,这个时候他再次表明自己不要赔偿金,等于把球踢给了足协,阿贝特不用为了省赔偿金等着多纳多尼开口辞职,换句话说多纳多尼帮足协铺平了解雇的道路,但同时他也要让足协亮出底牌,是像他们所说的“依旧相信多帅”,还是私底下已经有了动作,相信答案即将揭晓。(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