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新秀誓为英格兰报仇:克罗地亚之后就是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3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德国与英格兰历史上是宿敌,足球场上同样是世仇。与德国的半决赛前,出生在伦敦的土耳其前锋卡齐姆向英格兰球迷保证,他和土耳其队将会在6月25日为他们击败德国队。

  21岁的卡齐姆曾在英格兰足坛闯荡。目前效力于费内巴切的他很高兴跟随土耳其击败了克罗地亚,“英格兰希望克罗地亚输球,很多英格兰球迷希望我们击败他们,我很高兴我们为英格兰击败了克罗地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克罗地亚主客场双杀英格兰,将该组另一张出线门票送给了俄罗斯。如今土耳其又将面对英格兰的另一个“大仇家”德国,卡齐姆说:“不仅仅因为我是一名土耳其人,英格兰也会为这一胜利欢欣鼓舞。如果我们能击败德国,英格兰人也会为此狂欢。我期望我们能赢,我们的表现证明一切都有可能。在终场哨响之前,我们绝不会放弃。”

  对克罗地亚一战,卡齐姆表现不佳,早早就被换下场。不过鉴于土耳其伤兵满营,对德国卡齐姆仍将首发,“总有机会成为英雄,但假如我们能获得欧洲杯,我不介意其他人成为英雄,毕竟足球比赛是集体运动。”卡齐姆表示,很多英格兰朋友已给自己发短信,让他“帮助英格兰复仇”。

  自从1992年以来,土耳其还从未输给过德国,但这对卡齐姆而言并不意味着什么,“或许这很重要,但我想德国人不会为此担心。开赛之前你不会去想这些,德国人站到草坪上时也不会想‘哦,我们已经许多年没打败土耳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