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加入欧洲杯红星争夺战 穆帅2月前早已密会阿沙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锦赛上,俄罗斯队成为最大黑马之一,而队中主力阿沙文也因为其出色表现得到了众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青睐,就在阿森纳、巴塞罗那等俱乐部纷纷为他出价的时候,《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就连穆里尼奥刚刚入主的国际米兰也参与到了争夺安德烈-阿沙文的竞争中。

  《米兰体育报》说,国际米兰对阿沙文的关注早从4月份就开始,而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阿沙文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则更进一步激发了蓝黑俱乐部希望将其纳入旗下的愿望。

  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中,阿沙文凭借其优异表现随俱乐部获得了三冠王:俄国超级联赛冠军(出赛30场攻入10球)、联盟杯赛冠军(出赛13场攻入4球)以及俄国超级杯,并早就得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球探们的关注。不过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和他真正的重要接触还要说是今年5月初,何塞-穆里尼奥本人前往俄罗斯参加阿列尼切夫告别赛的时候,作为穆里尼奥时期波尔图最重要的一名球员,阿列尼切夫曾在2003年和2004年分别在联盟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上攻入进球并随主教练一同捧冠。在飞往俄罗斯参加自己爱将的告别赛时,穆里尼奥也借机也阿沙文进行了短暂的会晤。

  根据和俱乐部的合同,如果阿沙文转会,那么需要偿付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他的年薪则为300万欧元。不过,由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赞助商是控制着世界天然气贮备16%份额的俄罗斯乃至世界最大的天然气公司Gazprom,所以很明显俱乐部没有出于套现目的而任何出售阿沙文的必要。不过阿沙文本人则已经向俱乐部表示,希望能有机会获取在国外联赛锻炼的机会,而在几天前,唯一貌似真正向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的就是阿森纳俱乐部,他们表示愿意出1700万欧元来获得亚历山大-赫莱布的接替者。

  而出生于白俄罗斯明斯克的赫莱布也正是传闻中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目标,而这则让如今对阿沙文的转会操作形成了一个奇特的三边行动。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曾指责国际米兰在阿森纳俱乐部赴米兰同AC米兰俱乐部进行欧洲冠军联赛联赛的时候非法接触自己的球员并试图说服他签下转会合同,而在温格揭露此事之后,事情最后不了了之。而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当初希望签下赫莱布的是如今已经被辞退的罗贝托-曼奇尼。因此如今想要赫莱布的人成了巴塞罗那俱乐部,而同时,他们也是意属阿沙文的人之一。而西班牙媒体则抢先一步爆料说,阿沙文已经表示“想要在西甲踢球”。而《阿斯报》更是言之凿凿说,阿沙文亲口表示:“我接到了不少转会邀请,不过我想在踢西甲踢球”。

  不过特意派遣不少球探去看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国际米兰如今也已经意图加入对阿沙文的争夺当中。除了拥有极大的天赋,阿沙文也因为自己的多面可塑性早就获得了穆里尼奥的青睐。目前已经27岁的阿沙文已经显示出不仅作为中场,更能作为边前卫在对手半场制造威胁甚至直插禁区的能力,而他在欧锦赛上的进球和助攻也都证明了这一点。

  不过在关注阿沙文的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转会负责人布兰卡和奥利亚里也并没有放松对其他转会谈判和转会市场交易的关注,就在周二,他们将和罗马俱乐部就引进小曼奇尼的事情进行讨论,罗马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普拉戴很可能已经为此抵达了米兰,最迟不超过周三,双方必定将会就小曼奇尼转会问题达成结论。而周一晚上,穆里尼奥也抵达了米兰,并破天荒地第一次不是仅仅为了过路而来,在周五离开米兰同全家一起去短暂度假之前,想必葡萄牙人将会和俱乐部有一番认真讨论,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不少转会行动,则很可能将从此进入实质的决定性阶段。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