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罕见高薪抢下战术核心 离队边缘三巨星恐同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收购德科的决心看来相当大,媒体披露蓝军愿意为葡萄牙人开出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交易仍然需要几天时间完成,这期间,切尔西将在个人待遇上争取和德科达成协议。

  《每日邮报》披露,为了杜绝德科去国际米兰的念头,切尔西在球员合同上不惜血本,他们给德科提供了一份税后9万2千英镑周薪的大额合同,税后能拿到这么多,对于一个新入队的球员来说实在罕见,当年只有舍瓦和巴拉克这类阿布钦点的球员有类似的待遇,而德罗巴、埃辛等人,都是在踢了一两年而且表现不错后才续约加薪。

  德科现在仍然没有决定最终的去向,但切尔西的这份合同,比他在巴塞罗那的薪水要多出了四分之一,诱惑力不小,媒体预计,葡萄牙人在高薪以及斯科拉里战术核心的承诺下,已经倾向于和切尔西签约。

  国际米兰方面虽然可能得不到德科,但他们已经加紧了对兰帕德的收购行动,上周国米660万英镑的第一笔报价被拒绝,但莫拉蒂为了和穆里尼奥拉关系,已经准备第二次出价。对此,切尔西方面的态度是,要等斯科拉里来决定是否出售兰帕德。

  原本被认为很可能在今夏离队的德罗巴,现在似乎也有了转机,不久前其经纪人称,如果德罗巴留队也不是太大意外,如今AC米兰方面也透露了类似的消息。加利亚尼说:“切尔西方面告诉我们,德罗巴是非卖品。”

  而不久前被传接到巴黎圣日尔曼邀请的马克莱莱,也改变了主意决定留下,据《巴黎人报》报道,虽然圣日尔曼新主席维伦纽瓦盛情相邀,但马克莱莱希望在切尔西继续踢下去,斯科拉里据称也表示了要重用法国老将的想法。(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