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透露如何造出欧洲杯红星 俄三人战西班牙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欧洲杯上,俄罗斯是令很多人吃惊的一支球队,该队10号阿沙文更成了众人关注的对象,不过俄罗斯主教练希丁克表示,前锋帕夫柳琴科的水平也有很大的进步,这和他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

  26岁的帕夫柳琴科在本届欧洲杯上已经打进了三个进球,而在预选赛上独中两元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也是他的成名作。不过,帕夫柳琴科差点落选了本届欧洲杯的俄罗斯队名单,原因是他的身体一度太胖了。

  希丁克说:“在以前的一些国家队比赛和联赛当中,当我看到他的跑动时,我感到生气,如果你是一个收入很好的职业选手,你需要艰苦的训练,你必须负起这个责任。”

  后来,希丁克命令帕夫柳琴科减肥,俄罗斯人成功的做到了。希丁克说:“我们谈到了这个话题,他后来练得非常好,终于达到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如果你身体状态很好,那么你的精神状态也会很好。”

  俄罗斯的队长西马克也表示,阿沙文和帕夫柳琴科会是本届欧洲杯俄罗斯队最闪亮的两颗星。“阿沙文是人们在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发现,其实他在俄罗斯联赛中一直踢得很好。帕夫柳琴科现在看来也是球队数一数二的球员了。”

  谈到和西班牙的半决赛,西马克说:“第一场和他们的比赛,第一个失球是个人错误造成的,当然他们2比0领先后就很好踢了,但这场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好,精神状态出色,还有时间去准备,一切都会很好。炎热的天气不会影响我们,毕竟两个队都在同一种条件下比赛。”

  在半决赛之前,俄罗斯队最大的困扰是三名球员的伤病,和荷兰比赛中首发的萨延科脚踝带伤,周一的全队训练他没有参加,另外,中场比亚勒特迪诺夫和后卫安纽科夫也只是进行了轻微的个人恢复练习,没有参加合练。俄罗斯足协的发言人说:“希丁克希望三个球员都能参加半决赛。”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