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笔收购竟引球迷集体反对:他若加盟我们将嘘死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迟迟不肯降价,尤文图斯俱乐部又有些心猿意马,阿隆索加盟尤文图斯只是时间问题,但确实需要暂时搁置一下了,意大利媒体的版面上也着实需要一些新鲜的东西,恰好这个时候出现了斯坦科维奇。

  作为曼奇尼的嫡系,位置又与穆里尼奥引援目标兰帕德重叠,斯坦科维奇肯定在国际米兰留不住了,继续加强阵容厚度的尤文图斯随即向斯坦科维奇抛出了橄榄枝,尤文图斯为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开价8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要价达到了1500万。尽管讨价还价刚刚开始,但斯坦科维奇已经招致了尤文图斯球迷的反对,尤文图斯球迷在俱乐部论坛上称:“如果斯坦科维奇加盟,一旦他拿球,就嘘他。”

  尤文图斯球迷的态度是有渊源的,当年斯坦科维奇在与莫吉签订了加盟协议后,最终反悔加盟了给钱更多的国际米兰,双方险些对簿公堂。自此,尤文图斯球迷对于斯坦科维奇非常敌视。当然从技术的角度讲,面临两线作战的尤文图斯的确需要这样一位中场多面手。

  与此同时,正在征战欧洲杯的波多尔斯基向《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对他感兴趣。他说:“有人告诉了我,尤文图斯正在考察我,尽管我个人还没有与尤文图斯联系,但我已经得到了一些消息,不过在欧洲杯期间,我的首要任务就是打好比赛,我现在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的人联系,包括拜仁的人。”

  尤文图斯在欧洲杯上相中的另一位球员,克罗地亚替补国脚科内泽维奇则有可能在近日内加盟,科内泽维奇上赛季效力于利沃诺,尤文图斯将以租借的形式得到他,并拥有2009年150万欧元收购这位26岁的后卫的优先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