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欧洲杯决赛主裁判 他竟包揽首尾两大重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法新社消息,欧洲杯只剩最后三场比赛,欧足联今天确定两场半决赛和周日决赛的主裁判。瑞士人马西莫-布萨卡将执法德国与土耳其的比赛,比利时人德-布雷克里执法西班牙大战俄罗斯。担任冠军争夺战主裁判的是意大利人罗塞蒂,他也是本届欧洲杯揭幕战的主裁判。

  意大利今天凌晨在点球大战中不敌西班牙,遗憾告别欧洲杯,罗塞蒂“因祸得福”,他不仅不用打包回家,而且还将执法决赛。今年41岁的罗塞蒂身高达到1米90,执法过06年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欧洲冠军杯等多项重要大赛,4月30日欧冠半决赛中切尔西主场3-2击败利物浦,罗塞蒂在斯坦福桥表现出的控制力赢得英国电视评论员的称赞。不过周日将成为意大利裁判的大日子,因为这将是他第一次执法欧洲大赛的决赛。

  此前罗塞蒂执法了三场比赛,分别是揭幕战瑞士小负捷克,小组赛俄罗斯击败希腊以及1/4淘汰赛土耳其逆转克罗地亚。他执法的球队中有两支进入4强,而且都不是传统强队,罗塞蒂堪称黑马见证人,不知道决赛场上他是否能再次遇到俄罗斯或土耳其。(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