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点出扼杀黑马关键 斥责德国阵中一人"行为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四分之一决赛取胜葡萄牙队之后,德国队内紧张的气氛顿时放松下来,全队正在阿斯科纳的训练营积极备战北京时间下周四进行的与土耳其队之间的四分之一决赛。日前,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接受的德国媒体的采访,就一些球迷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巴拉克看来,下场比赛的对手土耳其队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土耳其人的实力总是很难估计,在对阵捷克时他们有半个小时踢得很不错,但是在对阵克罗地亚时却在龟缩防守,他们能够在最后时刻逆转比分,这完全就是运气。土耳其人学来了德国人的精神品质,他们将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

  那么德国队将靠什么击败土耳其呢?巴拉克说到:“关键问题是球员的态度,我们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实力晋级决赛。但是土耳其队的发挥并不稳定,这也给我们的准备带来了难度。”

  现在就开始讨论冠军的归属在巴拉克看来也还为时过早:“我现在不想谈论冠军。如果仅仅因为我们在半决赛的对手不是意大利而是土耳其,就跳过半决赛直接考虑决赛的话,这将是一个错误。尽管我们的实力可能强过土耳其队,但是他们肯定能够找到办法,来给我们造成困难,这正好也就是我们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所做的。因此与上场比赛相比,对阵土耳其将是一场很不一样的比赛。但是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要获得欧洲冠军。”

  在上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勒夫勇敢变阵将巴拉克前移取得奇效,对于这次战术上的变化,巴拉克说道:“在此之前由于我们的边路进攻很强大,所以我可以退回后腰位置加强防守,但是这次施耐德的缺阵以及小猪此前的状态不佳让我们在进攻上缺少办法,在这种情况下我的位置被前移了。”

  在采访中,作为队长的巴拉克也对戈麦斯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我认为他的这一行为的确很可笑,正好在欧洲杯的时候闹着自己的转会问题。这肯定会影响他的发挥以及对于比赛的注意力,我认为他应该将转会的事情放在欧洲杯之后处理。而且如果他希望得到主力位置的话也不应该去拜仁,那里的竞争很激烈。”

  而转会问题是否是戈麦斯本届欧洲杯表现不佳的原因呢,对此,巴拉克说到:“这个我不能很肯定地说,但是按照我的经验来说,转会传闻对于他的状态肯定是有影响的,因为每天总会有一些新的发展,球员的名字也会经常出现在媒体上。”

  在采访的最后,作为队长的巴拉克也对小将波多尔斯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波多尔斯基除了助攻之外也应该更多的帮助球队的防守,这虽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应该在比赛中慢慢得到提高。”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