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遭禁赛无替补 欧足联:土耳其不得另行征召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23  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巴塞尔6月23日电(记者潘治 李丽)针对土耳其队目前多名球员遭禁赛或因伤无法参赛的情况,欧足联表示,不会更改相关规则,“土耳其队不得另行征召球员”。

  欧足联官员威廉·盖拉德向媒体介绍说:“只有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各球队另行征召球员顶替因伤或其他原因不能参赛的球员是允许的。我们无意更改这样的规则。”

  在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开赛前,欧足联曾经特意宣布过上述规则,并且批准了波兰等球队更换球员的请求。

  据悉,目前土耳其队包括主力射手尼哈特等多名球员因伤将无法参加25日与德国队进行的半决赛,另有4人因红、黄牌遭到禁赛。

  此前在1996年欧锦赛上,德国队在与捷克队进行的决赛中也因多名球员受伤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但当时欧足联批准德国队紧急征召了一名球员替补参赛,不过最后夺冠的德国队并没有派上这名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