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锋煞:希丁克骂醒我们 阿沙文复出帮助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阿尔沙文简直是传说中点石成金的米达斯。一个球员对队友的带动程度究竟有多大,看阿尔沙文对帕夫柳琴科的影响就知道了。阿尔沙文复出前,帕夫柳琴科虽然对西班牙也进了一球,可基本就是头睡着的北极熊。可有了阿尔沙文做球,帕夫柳琴科这个巨人醒了!

  希丁克在带这位过去两年蝉联俄超射手王的莫斯科斯巴达克前锋来欧洲杯前,曾这样评价帕夫柳琴科:“他是个沉睡的巨人,有成为世界级球星的潜质,但总在一些比赛中走神后不知所终。他最好给我尽快醒来,然后努力干活。”

  对西班牙赛前的受伤,影响了他的状态。帕夫柳琴科透露:“那场比赛后希丁克大光其火,有些话报纸都印不出来(指话太脏),这肯定让一些球员受了刺激。所以我们都希望证明自己还有能力。阿尔沙文的复出对我帮助很大,他是个高水平的球员。”

  对瑞典和荷兰的两场,帕夫柳琴科状态焕然一新。尤其是对荷兰的那脚破门,一气呵成干净利落,完全是世界级著名射手的风范。加时赛,他又是一脚射中门楣,吓得范德萨一身冷汗。赛后,巴斯滕称赞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是俄罗斯锋线双星。被昔日欧洲最佳射手这么夸,帕夫柳琴科当然高兴,但他把成功归因为战术:“我们在向前冲击方面确实很棒,进攻时不只有一个人在支持我,而是有三四个球员同时向前。”

  对于胜利,拼到第115分钟才离场的帕夫柳琴科说:“最后时刻丢球时,我以为荷兰队会在加时赛加大油门。可情况恰恰相反,我们过了关。我也不知道我们的体能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帕夫柳琴科还赞扬了全队的奋斗精神:“在场上我们人人无私奋战。教练的指令是控球,跑动勤快,充分利用我们的王牌——年轻和速度。希丁克说,只要我们一直这样跑动,荷兰人迟早会疲倦不堪。我们知道,只要我们跑开,荷兰队就会趴下。等托尔宾斯基进球后,我知道,我们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