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解释为何不早换皮耶罗 意大利主帅为球队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冠军止步于欧洲杯半决赛,但在互射点球失利后,意大利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却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多纳多尼说:“当你输在点球上时,显然是非常失望的。我们很疲劳,很累。我要非常认真的研究整场比赛,才能知道要换下谁,以及要派上谁。我认为球员们应该高昂着头离开这里。他们付出了一切,我们能够接受。明天是新时代的开始。”

  本场比赛,皮耶罗是在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后被换上场的。多纳多尼解释说:“我本来可以早一些换上皮耶罗的,但德罗西受到了一次碰撞,他出了问题,所以那样的话我会冒10人作战的风险。达尼埃莱没有在意这一点,所有人都那么努力的拼到了最后。这些小伙子们拥有正确的价值观,看到他们在比赛结束时哭泣,我很伤心。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的职业,它既可以带来这样的夜晚,也可以带来巨大的愉悦。”

  “很遗憾,比赛要用点球来决定胜负,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遗憾,他们尽力了。”多纳多尼说,“也许我在点球上没有最好的记录,但我要再说一遍,这支球队证明了他们是一个团结的团队。球员们应该为他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了,尽管我们出局了,但我们在球场上是不可战胜的。我认为意大利应该为这支球队,以及他们所成就的感到骄傲。我为这些小伙子们感到骄傲,从预选赛开始以来,我和他们一起度过了2年时光,我们以梦幻般的方式经历了每一个时刻,没有人能从我们身上带走这些东西,不论结果如何。”(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