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门将恐改行当前卫 土耳其球员荒重演96德国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4:28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6月22日电(记者杨伶 郑道锦)土耳其队陷入“球员荒”,在下场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主教练特里姆只有14人可用,第三替补门将托尔加有可能被迫“改行”踢前卫。

  据土耳其媒体22日报道,由于伤病和停赛,土耳其队在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将只有三名球员可以替换,其中就包括门将托尔加。如果在比赛期间出现意外的话,特里姆只能将托尔加派上场顶替其他球员的位置。

  特里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鉴于目前的(缺人)形势,我们已经作不到让每位球员在他想在的位置上比赛了。”特里姆表示,托尔加有可能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上场,或者代替门将鲁斯图,让后者进攻,或者担任前卫。

  土耳其队主力射手尼哈特在20日与克罗地亚队比赛中受伤提前告别了本届欧锦赛。此外,该队主力门将沃尔坎因在与捷克队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禁赛两场。如果欧足联23日宣布维持原判的话,沃尔坎将不能参加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场主力图盖、阿尔达,以及后防中坚阿西克则均因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

  另外,土耳其队的后卫球员塞尔维特、冈戈尔,以及中场球员贝罗佐戈鲁、图默尔和阿伊罕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