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官方确认尼哈特伤别欧洲杯 9人伤停侵袭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据土耳其足协官方网站报道,前锋尼哈特大腿伤势过于严重,已经确定提前结束本届欧洲杯之旅。尼哈特在本届大赛上打进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成功逆转捷克晋级八强。

  “在回家之前,尼哈特送给了我们最大的祝福,他期盼我们能在与德国的半决赛中赢下对手。”尼哈特在与克罗地亚的1/4决赛的加时赛中受伤下场,当时队医确诊他将肯定无缘半决赛,但随着伤势的加重,这位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的射手最终确定提前结束本届大赛征程。

  目前,土耳其队内伤病严重,包括已经离开的尼哈特在内,全队共有9名球员由于各种问题无法参加半决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