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南方不舍橙色风情 香肩裸露为荷兰敞胸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0:27  足球-劲体育
宝贝南方不舍橙色风情香肩裸露为荷兰敞胸怀(图)
(点击观看组图)

  足球报·欧洲杯宝贝之荷兰

  不舍那一抹橙色的风情

  那里并没有广袤的土地,不甘的人们敢于和大海进行无情的斗争,他们用硕大的风车将海水驱走,在一片滩涂上建立起自己的国家,然后让这个国度弥漫起郁金香的芬芳。

  坚强的品格是荷兰人的特质,就像荷兰国徽上,那来自威廉大公的永久的格言:“坚持不懈。”早已经烙印在荷兰人的内心。他们从不屈服,敢于挑战和创新。但在克服困难之后,坚毅的荷兰人却甘于平淡,他们对称霸并不感兴趣,内心强大的荷兰人更像一位恃才傲物的艺术家,他们更感兴趣的是和平与创造。在那片橙色的照应下,人们能感觉到的是海一般的浪漫主义精神。

  美女模特南方成为这片橙色中的性感点缀,这位同样信仰浪漫主义的女孩,从不为世俗所烦扰,如水一样的内心,让南方无处不在透露着纯然的美丽。但她并不甘于让这片橙色的海洋永远静寂下去,性感将在这里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暴。

  鲁本、范德萨们也将是这场风暴的主角。当人们将惋惜之情给予克鲁伊夫、范巴斯滕这些无冕之王时,人们也看到了更富创造性的荷兰新军,如何将足球踢得更加完美无瑕。人们从没有对荷兰失掉希望,总有一天他们会将那绿茵场染成一片橙黄。

  南方

  出生:1988年

  血型:A

  星座:天蝎

  身高:177cm

  三围:85 60 86

  最喜欢的生活:读书 音乐

  摄影/徐杰

  文字/刘翔

  鸣谢/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