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突发惊人之语:我曾失控 小组赛时认真想过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四分之一决赛战胜葡萄牙队之后,勒夫率领的德国队目前正在阿斯科纳积极备战北京时间下周四与土耳其队的半决赛。日前,正在带队训练的勒夫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第一次公开承认自己曾因为小组赛成绩不佳、各方压力过大有过辞职的想法。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勒夫显得很坦然:“我的确在小组赛的时候认真考虑过辞职,有这样的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辞职想法背后的原因,勒夫说道:“我也不是很清楚,当时很多报道和各种各样的批评铺天盖地的袭来,当时我已经有一些失控了,也没有考虑让大家一起安静的坐下来好好的讨论这个问题,我当时想的只是糟糕的气氛以及继续留在主教练的位置还有没有意义这些问题。”这一点从当时勒夫与奥地利教练以及第四关员争吵被罚上看台前的激动情绪就能够看出来。

  尽管勒夫强调当时的自己依然希望带领球队走出危机:“我当时一直在努力往积极的方面去想,不去过多的思考是否辞职的这一问题,让自己的思想更多的放在球队这一块,然后争取让球员变得乐观和积极。”但是很显然,如果当时德国队小组未能出线的话,勒夫很有可能将会辞去主教练的位置,而且当时德国媒体也一直在炒作“德国足协找好萨默尔作为接班人”的消息,相信这样的传闻也并非是空穴来风。

  但是在德国队恢复神勇,在四分之一决赛以3-2战胜葡萄牙队之后,勒夫又重新恢复了对于球队的信心:“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冠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还需要取胜两场比赛。”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土耳其队,勒夫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土耳其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而且他们队中有很多技术出色的队员。”

  土耳其连续逆转对手取胜所表现出来的斗志也给勒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土耳其队连续取胜2-3场之后,他们的斗志会十分高昂,对于自己球队的实力也充满了自信,土耳其人展现出了出人意料的战斗精神,他们总是能够逆转比赛。我很熟悉他们的这种特性,一旦让他们士气上来的话,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