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强留欧洲杯“水货” 欲交换波多尔斯基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7: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阿斯克纳 戈麦斯正经历着国家队最低潮的时刻,现在斯图加特俱乐部又破坏了他的发展计划。俱乐部经理黑尔特表示:“我们已经明确地告诉了拜仁俱乐部,我们不会允许戈麦斯离开。”发言人施拉夫特晚些时候进一步补充说:“对我们来说这个问题已经结束了,我们不会再进行任何的讨论。”戈麦斯下赛季必须留在斯图加特。

  围绕着戈麦斯转会的新闻,影响了这名斯图加特前锋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他的搭档克洛泽也批评说,对转会的考虑已经影响了戈麦斯的比赛状态。对波兰他错过了一个极好的机会,对奥地利的比赛中,他两次在门线上却将球打飞。主帅勒夫在三场小组赛中坚持使用了他,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不得不将他从主力阵容中拿下,将球队改成了单前锋的阵型。

  斯图加特与拜仁之间的接触的确存在,黑尔特在马洛卡的度假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他返回斯图加特准备与拜仁的高层在周五会面,监事会主席胡德特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也肯定了这次计划中的会面。但斯图加特方面出于某种考虑,取消了这个计划,只是与拜仁方面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最后斯图加特公开宣布,拒绝拜仁对戈麦斯的兴趣。

  斯图加特媒体报道称,这实际上并不是转会谈判的最终结果,只是戈麦斯自己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的平静下来,所以要求俱乐部平息这个传闻。戈麦斯仍然希望能够转会拜仁,斯图加特也不会强留,现在的斯图加特队内有很多高收入的球员,而球队却没有能够顺利晋级欧洲冠军联赛,他们像联赛的其他俱乐部一样,需要来自拜仁的金钱。但同时,斯图加特的财政状况还处于健康,并不是一定要卖掉戈麦斯,这最终还是取决于拜仁能付出的资本究竟有多少。

  拜仁方面看好戈麦斯在未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锋,因此他们甚至提议斯图加特略微降价,而拜仁支付现金一次性买断戈麦斯,而不是通常情况下的分期付款。用波多尔斯基交换的想法已经被否决了,在欧洲杯上表现如此之好的波多尔斯基让拜仁不舍得割舍。戈麦斯如果能高价转会拜仁,对斯图加特帮助不小,黑尔特手中可以有更充裕的资金来寻找戈麦斯的继任者,同时在其他主要球员的续约工作中,俱乐部也有更宽松的余地。一旦戈麦斯下赛季的表现下降,那么他的市场价值也会降低,这是斯图加特留下戈麦斯所要面临的风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