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俊释疑:换人程序没完成,比利奇发飙没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在加时的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将炮口瞄准主裁罗塞蒂。然而,陆俊在21日的CSPN《亮剑欧罗巴》节目中指出,换人程序没完成,主裁判、第四官员均没有责任。而董路总结出的“小组赛全胜是毒药”大赛怪圈,似乎更能解释克罗地亚为什么止步八强。

  “我在120分钟到来之前已经提出了换人,而且当时第四官员也已经在场边举牌,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出离愤怒。赛事录像显示,加时1分钟左右时,克罗地亚进攻越位,土耳其很快开球,一瞬间鲁斯图开出大脚,塞米赫15码处左脚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正是在这一瞬间,比利奇和替补队员站在场边,要求换人。陆俊指出,换人得有个程序,首先是教练向第四官员交替补证请求换人,第四官员在检查替补球员装备和身份核实后,走到中线,待到死球时举牌换人,最终以第四官员举牌为准。通过观看录像发现,在土耳其进球前一瞬间,第四官员尚未走到中线,换人过程还没完成,因此主裁判、第四官员均没有责任。

  米卢评论道,该场比赛,与其说是特里姆的调兵遣将起了作用,不如说是克罗地亚在关键时刻犯下致命错误葬送了自己。如果不是在1:0领先的情况下,把控球权交给土耳其,克罗地亚早已顺利挺进4强。而董路经过精确统计发现,历届大赛,小组赛全胜的球队,绝大部分没有笑到最后,克罗地亚正是其中的一个。也许,这样的悲剧将在荷兰、西班牙身上重演。

  更多酷评、锐评、妙评,敬请锁定CSPN,每晚22:45-23:35《亮剑欧罗巴》为你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