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道出西班牙一优势 西班牙核心却称意大利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17:45意大利国家队开始了对西班牙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集训,比预定时间提前了15分钟。在训练开始前,多纳多尼首先同全队进行了简短的对话。除了受伤的巴尔扎利之外其他球员全部出席了当天下午的训练。在结束了头15分钟的开放训练之后意大利国家队就开始了封闭训练,在小组对抗赛中,身穿蓝色背心的主力球员组后防线人选为赞布罗塔、帕努奇、基耶利尼、格罗索,而取代禁赛的皮尔洛和加图索,在中场位置则出现了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的身影。

  而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多纳多尼却并不愿意对于比赛阵容多加讨论,多纳多尼表示:“对于明晚到来的比赛我很平静,我尽量不在球队中制造压力,不过我很清楚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要有坚强的意志和和坚定的信心。西班牙队很强大,球员非常有实力。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然而在国家队他们还没有能获得像在俱乐部队那样的荣誉,因此他们对于胜利将更加饥渴。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拥有像他们那样的饥渴心才行。阿奎拉尼?他就像队中其他主力球员一样成长了很多,他足以担当首发。”谈到托尼的进球荒,多纳多尼说:“我希望他能进球,不过就算他的进球被后卫化解了我也无所谓,我已经和他说过,他在对法国队比赛中的争取到点球和罚下一人的成绩足以等同于一次梅开二度。”

  在谈到明天对西班牙队的比赛时,意大利国家队一号门将布冯表示:“意大利需要至少进他们两球,因为那是一支从不放弃的队伍。看起来他们更具优势?我并不担心这个,这些说法没什么意义。我们九十分钟里见真章。说起西班牙队,人们总觉得那是支值得敬畏的队伍,不过我觉得这种感觉也都是相互的。”

  而刚刚加盟AC米兰的后防大将赞布罗塔也在谈到对西班牙队的比赛时表示:“尽管我不同意所谓他们更具优势的说法,不过阿拉贡内斯确实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觉得我们不相上下。布冯的作用?我希望明天晚上决定比赛命运的将会是整支球队。”

  尽管意大利国内舆论因为西班牙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而对于国家队在八强赛上的这个对手显得有所忌惮,不过相对西班牙国内也对本国球队在进军四强赛中的持续不走运而有所担忧。西班牙国家队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谈到明晚八进四比赛中的比赛时就表示:“我们必须克服掉对八强赛的魔咒。意大利队具有优势,而西班牙队尽管小组赛表现不错,也还是相对处于劣势。意大利队具有优势是因为在欧锦赛史上他们进入决赛的次数更多,因为他们获胜的次数更多,而西班牙只在很久以前赢过一次欧锦赛冠军而已。意大利队始终是意大利队。”随后身为西班牙国家队队长的卡西利亚斯否认了所谓主帅阿拉贡内斯和队中某些主力球员不合的传闻:“他和费尔南多-托雷斯还有塞尔吉奥-拉莫斯都没什么可说的。主教练已经和他们都谈过了,用不着把这事过分渲染,在长期朝夕相处中有不同意见是很正常的事情。”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