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已敲定引援突生退货通牒 两大备选欧洲杯妖人当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都灵消息,尤文对阿隆索转会谈判逐渐失去耐心,他们向红军发下最后通牒,如果继续讨价还价的话,斑马军团将放弃阿隆索专向阿奎拉尼和土耳其妖人图兰。

  阿隆索早就登上贝尼特斯清洗名单,尤文也早就动手引进这名西班牙现役国脚,据说欧洲杯开始前尤文已经与阿隆索草签协议,利物浦方面也很早就敲定接替阿隆索的人,英格兰本土球星巴里。然而一道价格关令转会变成僵局。

  其实双方最初差距不大,尤文计划用1700-1800万欧元买入,利物浦的要求是不低于2000万欧元出售,相差只有200-300万,不过红军有个潜台词,他们计划用出售阿隆索的价钱“一对一”换来巴里,结果巴里转会费持续上涨干扰了阿隆索谈判,维拉方面已经将价钱提升到1800万英镑,约等于2300万欧元,这就与尤文的报价相差了500-600万,差距一下子拉开。接下来就形成了现在的局面,利物浦态度很强硬,就要这么多钱,但尤文不愿意,双方在价钱谈判上陷入僵局。

  由于阿隆索与利物浦还有合同,所以红军不放人,他的转会就无法取得实质性进展,尤文对利物浦逐渐失去耐心,尤文经理布兰科说:“签下阿毛里和梅尔博格之后,几个年轻人马尔基西奥、吉奥文科、保罗-德切利回来了,内德维德又续了新约,现在的重点是找到一名实力型中场球员。符合条件的人并不多,我们必须先跟俱乐部谈,然后再是球员。”

  “阿奎拉尼,斯坦科维奇还是阿隆索?尤文考察的人不止三个。不过根据一贯做法,只有到了最终搞定的时候我们才会宣布。”阿隆索被放到与其他候选人平行的位置,显然谈判出了问题。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已经把目光转回到阿奎拉尼身上,他与尤文的续约工作至今没有完成,球员本人称“不太高兴”。不过看上阿奎拉尼的球队不少,仅意甲豪门中就有国米盯着。

  另一个选择是欧洲杯上崛起的土耳其妖人图兰,他在小组赛对瑞士的比赛中第92分钟破门,又在0-2落后捷克时攻入一球,从此掀开超级逆转狂潮。而且,被称为“土耳其C罗”的图兰身价只有400万欧元,比豪门大牌们低多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