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双星齐称意大利大热 向对手致敬背后是一个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将在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意大利队进行强强碰撞。而尽管阿拉贡内斯的球队在小组赛内三战三捷,他们还是在大战前尽量保持了低调。就连状态出色的前锋托雷斯也认为意大利将是这场比赛的获胜热门。

  而反观意大利队,他们可以说是跌跌撞撞才闯入了本届欧锦赛的八强。要不是荷兰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了罗马尼亚,可能意大利早已经和法国队双双回家了。但就是面对这样一支疲软的意大利队,西班牙众将士仍然表示他们会提高警惕,全力应战。

  托雷斯说:“现在西班牙队状态不错,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而意大利队在多年来一直都很好地保持了自己的比赛风格,即使他们在小组赛中状态一般,但他们仍然是比赛的大热门。而西班牙队不会因为他们过去的辉煌战绩而畏首畏尾。意大利队能够获得世界杯冠军并不是个意外,这总是有原因的。也许一支球队能偶尔一次由于运气好而夺冠,但如果他们的成绩一直那么出色的话,这就不仅仅是运气好的原因了。”

  “历史表明,意大利是比赛中的热门。在2006年世界杯时,意大利的开局也并不顺利,但最后他们却获得了冠军。”

  但是托雷斯也同时对本队表示了肯定和自信。他说西班牙队并不害怕意大利:”在三月份时,我们在友谊赛中击败了意大利队,现在是我们再次证明自己的时候了,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对全队、甚至对整个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够获得胜利,我们将会被写进历史。西班牙队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会赢的。”

  除了托雷斯之外,西班牙中场德拉雷德也对意大利在过去的辉煌战果赞不绝口,但他也同样认为西班牙队将取得最后的胜利。他说:“如果看看过去的成绩,我敢肯定意大利是最大的热门。因为从1920年以来,我们在大赛中就总是输给他们。但西班牙队目前状态不错,如果能继续三连胜的势头,我们肯定会进入最后的决赛。”

  德拉雷德还说:“现在的这支西班牙队有着犀利的进攻、技术出众的中场和一条稳固的后防线。尽管意大利队是世界杯冠军,但我们没必要害怕他们。之前的友谊赛中我们也曾经击败过意大利队,而下面的比赛就不是什么友谊赛了。西班牙队在欧锦赛中的开局比他们要好,而我们所希望的就是将这样的状态保持到最后。”

  “我们都非常自信,西班牙将击败意大利,取得比赛的胜利。”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