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电视银屏袒护德国队:这样的球队谁也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6:5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贝肯鲍尔无疑是德国足坛第一大佬,而排在第二位的应是内策尔。德国3比2战胜葡萄牙后,贝肯鲍尔与内策尔同时出现在德国电视一台的直播室。内策尔作为签约嘉宾在电视一台里的评论最受德国观众的喜爱,没人敢去挑战他评论的权威性,只有足球皇帝例外。

  赛后在直播室,电视画面回放了德国队三个进球,接着放失球画面,对于所丢的第二个球,内策尔表达了不满:“这个进球,我们看到德国队三个队员在旁边防守,还是让对方传出了球,而没人想回到中场去协助防守。”

  正当内策尔准备继续谈德国队的不足时,贝肯鲍尔马上打断了他的话:“等等,我们应该看到,队员在这场比赛里表现都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们都没有失误,没有什么毛病可以挑的。我很久没有看到德国队有这样的表现,特别是前半个小时,可以说非常完美,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比赛。”

  收住了话的内策尔安静地看着贝肯鲍尔发言。等贝肯鲍尔说完,内策尔笑着问他是否“不怕德国队失误”,贝肯鲍尔十分肯定地说道:“不用怕,这样的德国队不用怕任何人,只要闯过这一关,一切都是可能的。”

  对于主帅勒夫和助理教练弗利克,贝肯鲍尔和内策尔的观点则完全一致。“他俩不管是阵容调整还是战术上,都没有出现任何的错误,他们证明了我们赛前所有担心是多余的。”贝肯鲍尔结束评论离开直播室前,内策尔给了这位德国足坛第一大佬一个热情的拥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