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悍将忍巨大悲恸请战 巴斯滕宣布荷兰戴黑纱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巴塞尔消息,荷兰主力后卫博拉鲁兹决定留在队中,他向巴斯滕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参加与俄罗斯的1/4淘汰赛。

  三天前博拉鲁兹的妻子被紧急送往医院,遗憾的是女儿早产后夭折,他们原本已经为女儿取好了名字叫阿尼萨,然而这场意外令博拉鲁兹一家陷入悲痛,巴斯滕此前特别批准他“可以随时离队回家”,本周初他曾短暂飞回荷兰探望妻子,随后他立刻赶回球队基地并参加了周五的训练。

  巴斯滕说,博拉鲁兹对他说自己准备好了。“他很成熟,他要求回到球队,全心投入到1/4淘汰赛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他对我说,教练,你可以看到一个100%的博拉鲁兹,我的精力都集中在周六的比赛里。我非常高兴(他能这样做),因为他是我们队里的重要球员。”

  在切尔西面临转会的博拉鲁兹是顶替受伤的巴贝尔,最后时刻搭上欧洲杯末班车,不过在小组赛里他打满3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巴斯滕当然希望对阵俄罗斯的时候不会少了这名悍将。巴斯滕还决定,这场1/4淘汰赛全体荷兰球员将佩戴黑纱登场,为博拉鲁兹失去的女儿默哀。“球队里的球员受到了巨大打击,这个时候刚好能提升全队凝聚力。很多球员跟博拉鲁兹私交非常好,所以我们全队都会支持他。”(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