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米兰铁汉:意大利命运在哪转折 我眼中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的比赛要等到6月22日晚上,双方球员之间的“战争”则早早开始了,让我们看看意大利球员都是怎么说的。

  安布罗西尼:我们足够强大

  没有了中场的米兰兄弟,安布罗西尼也不觉得恐惧,“我们的中场在欧洲是最强大的,我知道,大家都在想,意大利队没有了皮尔洛和加图索,但剩下的球员一样有能力把比赛打好。”AC米兰的金发前卫说,不存在他与阿奎拉尼之间的竞争,因为多纳多尼什么都还没说。

  安布罗西尼说,这支意大利队的优点之一就是:在失败后,不会垂头丧气;在胜利后,不会喜形于色。“第一场比赛前,我们就知道想在这个小组出现会很困难,0比3败给荷兰后,我们还在坚持,最终我们取得了成功。现在,我们需要对未来有信心。”

  西班牙用自己的二对完成了小组的第三场比赛,意大利队则死拼了法国队。疲劳会不会影响意大利队呢?“我觉得,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恢复,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它让我们忘记了任何疲劳。”布丰曾开玩笑说,是法国的大巴在苏黎世的球场内撞车了,才让他觉得意大利队有希望。

  安布罗西尼认为什么是小组赛的转折点呢?“布丰扑出了穆图的点球,当时,我告诉自己,我们还有希望,我们必须击败法国,之后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确实也击败了法国。”新浪记者在新闻发布会后,追上了安布罗西尼。

  新浪体育:这一次,西班牙队显得非常自信,而下场比赛你很可能先发上场,对这场意大利与西班牙之间的比赛有信心吗?

  安布罗西尼:当然有。我说过了,我们的中场有足够的实力应对这场比赛,我不觉得意大利队有什么地方不如对手。

  新浪体育:与法国队比赛的最后10分钟,安布罗西尼和阿奎拉尼、德罗西一起在场上,6月22日的比赛,会上这个中场组合吗?

  安布罗西尼:谁上场,这件事情由多纳多尼决定,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我和阿奎拉尼可以一起上场,我们两个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

  一位意大利记者请安布罗西尼评价一下西班牙队。

  安布罗西尼回答说:“他们是一支个人能力很强的队伍,尤其是托雷斯,是个很出色的前锋。他们有许多个人技术出色的球员,在中场有些控球非常好的队员。总提上说,西班牙足球这些年的进步幅度很大。但我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我们应该继续自己的道路,以最好的方式,准备我们的比赛,并且在比赛中,不跟着他们的节奏走。”

  (董希源发自奥地利巴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