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帮葡萄牙把脉 陆俊:德国制胜第三球犯规漏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3比2力克葡萄牙,老米在CSPN《亮剑欧罗巴》一针见血指出,葡萄牙疏忽大意,留得空档太大,才使德国有机可趁,而陆俊则为葡萄牙鸣冤,巴拉克为德国攻进的第3粒制胜球推人犯规在先,裁判的明显漏判,为德国战车的肆意碾压开了绿灯。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德国球员施魏因施泰格任意球传中,巴拉克头球破门,这是德国本场比赛攻进的第3粒制胜球。赛后,借助CSPN皮埃罗系统,通过观看录像,陆俊发现,巴拉克在头球攻门前,在禁区内力推葡萄牙2号费雷拉,影响了费雷拉的抢位。此时,裁判应鸣哨判罚直接任意球(往外发)。然而,遗憾的是,主裁判由于跑向另一侧,刚好和巴拉克、费雷拉形成一条直线,无法看到巴拉克的推人动作,导致漏判。这也再一次证实,足球比赛永远有太多的偶然和运气因素。

  当然,葡萄牙的溃败主要还得从球队本身找原因。3天前,米卢还期待德国战车的轰隆声,如今,这架战车终于发力,将葡萄牙打得落花流水。在米卢看来,德国战车之所以威力猛增,主要原因在于:葡萄牙防守线留的空档太大,后防线注意力不够集中,疏忽大意,出了很大的问题,而德国很好地利用了葡萄牙的错误。当晚,老米对德国的赞誉可以说是毫不吝啬:德国的防守很严密,很难打破;德国有身高优势,但最主要的还是坚韧的意志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德国人在重要的比赛中,总能焕发生命力。看来,老米还在期待德国战车发出超大分贝的轰隆声。

  更多酷评、锐评、妙评,敬请锁定CSPN,每晚22:45-23:35《亮剑欧罗巴》为你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