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切尔西最意外一人将离队 另一水货亦半价抛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法国电台RMC的报道,切尔西中场老将马克莱莱已经和巴黎圣日尔曼达成了协议,即将加盟该队。

  目前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如果成真,那么对不少人来说都是意外,虽然已经35岁了,但马克莱莱这些年一直是切尔西队里的关键人物,表现也十分出色。

  RMC电台称,圣日尔曼从2007年夏天开始就在寻求马克莱莱加盟,不过法国老将一直拒绝,但这次巴黎人的邀请,似乎打动了马克莱莱的心。

  马克莱莱和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他是否能转会成功,要看蓝军是否放人,到目前为止,切尔西方面尚未对这一报道做出回应,消息是真是假也无从验证。

  另据《独立报》报道,切尔西将英格兰边锋赖特-菲利浦斯列上了转会榜,球员已经被告知可以离队。目前,朴茨茅斯是对赖特-菲利浦斯最感兴趣的球队。

  赖特-菲利浦斯在2005年加盟切尔西,转会费高达2400万英镑,不过由于在蓝军效力期间表现不佳,他的离队身价预计只有1000万左右。(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