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铁闸:警惕土耳其助攻王 对我的批评太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7:16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发自维也纳

  克罗地亚众多年轻球员表现出了过人的天赋,不过在防守环节,三名30岁以上的老将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其中效力于德甲柏林赫塔的后卫西穆尼奇小组赛表现十分出色,19日晚,在克罗地亚队训练后的混合区里,西穆尼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TITAN(以下简称T):你好,明天克罗地亚就要和土耳其交手,相比之前和德国队的小组赛,哪一场更加困难?

  西穆尼奇(以下简称S):没有哪一场更困难,这是欧洲杯赛场,任何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我们现在终于打入1/4决赛,现在想的就是要在明天进一步打入四强,而不会再和此前的比赛作比较。

  T:我想你和队友们一定已经研究了土耳其队,那么对于这支球队有了怎样的认识?

  S:是的,我们对土耳其队非常非常了解。我们看了他们在本届欧洲杯的比赛,这支球队有不少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而且此前两次逆转对手。这说明土耳其有着十分顽强的斗志,但是我们也是如此,我们要为克罗地亚而战!

  T:土耳其对捷克的比赛,大阿尔滕托普在右路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你是否会在本场比赛格外注意这名球员?

  S:每名土耳其球员我们都不会轻视,大阿尔滕托普也是这样。

  T:教练比利奇之前说过,球队内部有一种积极的压力,对此你怎么看?

  S:当然是积极的!和奥地利的比赛非常关键,也很艰苦,所幸我们获得了胜利,这让我们获得了解脱。现在我们球队每一次吃饭的时候,大家都会很开心。

  T:克罗地亚有不少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也有你和科瓦奇兄弟这样的老将,如何看待这样的年龄搭配?

  S:非常好。大家虽然年龄相差一些,但是都互相尊重,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的是明天为祖国付出全部努力。我们表现不好的时候,也会在内部相互批评,我们也改变了战术,但是这都是过去了,现在我们是在享受足球的快乐。

  T:在德甲赛场,你和罗·科瓦奇都受到了不少批评。这届欧洲杯的出色表现,是否在证明这些批评是不公平的?

  S:当然!我觉得这些媒体的批评实在是太不公平,但是这只能说明有些人不懂足球,对我没什么影响,只能更加激励我。

  T:你们的体能状况如何?虽然克罗地亚比土耳其的最后一场比赛晚了一天,但是克罗地亚最后一场比赛其实是替补阵容出场,反而是多休息了几天。

  S:毫无疑问,我们利用这难得的休息好好调整了自己。但是到了比赛场上,大家都一样,我不觉得克罗地亚有什么体能上的优势。

  T:如何看待现在有关你要转会英超的传言?这对于你的能力是很好的肯定。

  S:我不会去想这些,我就是要踢好明天的比赛。我已经在德甲踢了11年时间,不需证明什么。

  T:明天比赛能预测一下吗?

  S:不好意思,我不愿意预测,只想说一定会全力以赴,我们的目标当然就是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